康老师

风水禁忌:家居风水九种吉祥物 必备纯桃木法宝

2022-03-06 分类:设计创意

TIPS:本文共有 146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女生总是应该对自己好点,平时没有人会提醒你要如何对自己好。看给大家详解风水禁忌:家居风水九种吉祥物 必备纯桃木法宝,热爱生活的女生们快点看过来。

通过吉祥物聚气 来 财,引福星高照是人们的一贯做法,这里是常见的九种吉祥物 。一同了解下家居风水九种吉祥物 必备纯桃木法宝,希望给您的家居生活带去好运。

主卧龙凤镜

夫妻感情的专用的吉祥物系列法器。为夫妻感情设计专用,防止家庭感情出现危机,婚外情,确保家庭和睦,不被第三者打扰,维持夫妻感情,合好如初。适合放于主卧室床头。

厨房平安瓶

厨房次卧装修专用的吉祥物系列法器。为厨房次卧室专门设计,解决厨房处于凶位,进大门正对厨房,厕所正对厨房引起的健康问题,或者次卧位于凶位,主要是老人孩子风水比较差的卧室。正对厨房或者次卧室门安放。

卫生间兽头

厕所房专用的吉祥物系列法器。为厕所专门设计,解决厕所占了吉星位,厕所正对大门卧室门问题。正对厕所门安放。

缺角处台式镜

缺角专用的吉祥物系列法器。为缺角专门设计,解决缺东北角、西北角、吉祥位置缺的角。正对缺角位置安放。

异型处中国结

不规则专用的吉祥物系列法器。为不规则专门设计,解决房子不是正南正北,形状怪异,引起的运气反复问题。正对大门放于客厅为好。

送礼之富贵鱼

送礼专用的吉祥物系列法器。富贵鱼,连年有余,为家人带来富贵吉祥和平安健康,最合适的赠送礼品。在客厅安放为好,正对主人卧室。

聚财大钱币

家庭聚财专用的吉祥物系列法器。为家庭聚财专门设计,解决家庭收入日益减少不稳定,破财流失钱财问题。在主卧室正对床位。

企业大双龙

是目前最精致的吉祥物系列法器。为写字楼、办公楼、行政职务部门、中小型公司资产在1千万以内专业设计,主要用于集团公司和行政职务等场合来藏风聚气,会聚人气,人气就是财气、事业腾达、财源滚滚,节节高升。放于公司单位大厅内,正对大门为好聚集金源,召唤钱财、行运高升。

神龙戏水

是目前最大的吉祥物系列法器,用于集团公司、工厂、厂矿、商场、星级宾馆、酒店、娱乐场、大家庭等大型建筑物企业单位。目的是化解沥气,会聚人气,确保平安,生意兴隆。

延伸阅读:

儿童房家具摆放风水

儿童房摆放家具有哪些禁忌呢?如何避免儿童房家具摆放风水禁忌呢?

在儿童房中书桌你需要避免摆放在窗台的下面,这样在风水中是非常不好的一个情况,这样的摆放长久的下去可能会使得孩子在学习的时候分心比较严重。因为好奇心大的孩子如果将书桌摆放在了窗台下面,可能会使得孩子关注到外面的景色而无法专心的去注意好自己的学习方面的情况。因此你需要特别的去注意好这些细节。

儿童房中你的床位摆放也需要注意好风水中的禁忌,床位的摆放需要注意好避免横梁。不少的家庭中往往都会出现横梁下面放床位这个现象。这在风水中是属于非常不好的一个现象,很可能会使得孩子多梦并且恶梦的一些情况的发生。

儿童房家具摆放八个“不要”

1、儿童床不要摆放在横梁之下,横梁压顶,会给孩子沉重的压力感,这样孩子易作恶梦。

2、床位不宜对着阳光太强的窗户,因为阳光太强容易让人心烦。

3、床位不可在阳台上,也不宜靠近阳台落地窗,更不宜靠近阳台之落地窗。

4、床头不要靠近厕所马桶后。

5、如果家中有两个以上的孩子合住一个房间,切忌将他们的床放置与不同方向,这样容易使他们产生隔阂。

6、床位不可在厨房灶台上下(易患皮肤并心烦气躁),也不可在厕所上下。

7、床位不可放在神厅神位之正下(孩子正常时最好不要)。

8、床头不可以放录音机(容易导致脑神经衰弱)。

更多家装风水资讯内容推荐:

住宅风水注意事项 千万别碰风水禁忌

住宅风水禁忌 小图教你破解

注意卧室风水禁忌

小编精心整理的这篇内容:风水禁忌:家居风水九种吉祥物 必备纯桃木法宝,如果你看到此处请一定要收藏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