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老师

百度云手把手教你如何畅享大片

2023-05-08 分类:电脑网络

TIPS:本文共有 110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和网络的极速普遍,人们越来越会利用网络享受生活,因此,如今手机、电脑应用必备看电影的软件。然而百度云亦是一个分享电影的好应用,那么百度云怎么看片呢?小编下面详解如何利用百度云看大片的各种教程。

1百度云怎么看片

1、首先咱们打开百度云网盘输入账号和暗码登入,还没有账号的请自行点击下方注册。

2、登入以后,咱们点击上方导航栏中的“离线下载”。

3、在弹出的新建的离线下载使命列表中,咱们可看到两个下载选项,分别为“新建BT使命”和“新建连接使命”。

4、咱们可根据需求挑选一个下载方式,比如咱们挑选新建BT使命。

5、点击新建BT使命后,咱们挑选已经下载好的BT文件,挑选完毕后点击”保留“。

6、待BT文件上载成功后,咱们就会发现在baidu云网盘中会主动跳出新建BT离线使命选项框。

7、在选项框咱们点击“开始下载”。

8、离线下载完结后,咱们就会发现此BT就会出现在离线下载使命列表中,咱们点击该BT文件所对应后边的“播映”选项。

9、点击播映后,过不了一分钟,咱们就会发现该电影主动在baidu云网盘中播映,这相当于离线观看的功用,是不是很高大上呢?以后看电影底子就不必苦苦等候下载完结以后再观看啦!

2百度网盘转存看大片

1、首先,咱们在百度上搜索百度云,进入到官网里边,提前登入上去自个的账号。

2、登入进入后,咱们一般会在主页面上看到好多他人共享的资本,例如视频,咱们直接点击一下。

3、点击后,咱们会看到一个详情,咱们点击上面的保留至网盘这个选项。

4、点击后,咱们需求挑选咱们的保留当地,然后点击断定。

5、然后上面会有一个提示,保留成功,能够直接观看,咱们点击上面的检查选项。

6、然后咱们会进入到网盘里边,咱们点击咱们保留的资本。

7、然后就会直接打开了,咱们就能够观看了,如需借助任何别的的工具,非常的便利。

3bt种子使用百度网盘观看方法

1、如果咱们拿到的是种子文件,通常的话,咱们都是需要用迅雷下载,下载完结后再观看的。这时候,咱们无需使用迅雷下载,咱们点击上面的离线下载这个选项。

2、点击后,咱们点击上面的新建bt使命。

3、然后咱们挑选咱们的种子文件,增加就可以了。

4、增加今后,咱们点击下载就可以了,下载成功今后,咱们点击观看按钮,就可以直接观看了。很便利的。

4手机百度云怎么看片

1、翻开手机baidu云,进入“工具包”—“视频播映”,等待主动装置插件。

2、当实际已装置好插件后返回到“我的目录”—选中自个已经上载的影片,点击即可观看。

3、当操作界面躲藏后,开端享用真实的影音大片吧~

小贴士:别忘了在百度云盘中上传视频哦,有视频才能播映。

精心推荐阅读:手机百度云怎么看片>>>

小编精心整理的这篇内容:百度云手把手教你如何畅享大片,如果你看到此处请一定要收藏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7)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11-26 03:50萧逸枫[宁夏网友]203.20.230.99
    原来百度云还有这么多功能,学到了很多,谢谢教程的分享。
    顶10踩0
  2. 2023-10-28 09:47Adevin[湖南省网友]103.50.182.146
    看了教程之后,我觉得百度云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工具,不仅可以存储文件,还可以观看大片。
    顶6踩0
  3. 2023-09-29 15:43杨紫陌&[新疆网友]182.242.3.220
    @清净之莲这种手把手的教程让我对百度云的使用更加得心应手。
    顶0踩0
  4. 2023-08-31 21:40清净之莲[青海省网友]45.115.251.187
    很感谢有这样的教程,让我可以更好地利用百度云。
    顶0踩0
  5. 2023-08-03 03:37暮霭·流萤[江西省网友]103.54.166.227
    没想到在百度云上也能看大片,真是太方便了。
    顶9踩0
  6. 2023-07-05 09:34梨涡❤浅笑[山西省网友]118.77.45.206
    百度云的使用教程非常详细,即使不太懂电脑的人也能轻松上手。
    顶10踩0
  7. 2023-06-06 15:31紫竹纤云[湖北省网友]103.249.137.50
    百度云提供了很多便利的在线观影功能,完全可以实现大片随时随地观看。
    顶0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